close

我是台北人,之前去看了一下這個建案

裡頭社區的環境整個很不錯,造景也做得蠻有心

可惜那個樓梯真的是爬得本肥宅我氣喘吁吁….

IMAG6511.jpg

房仲小姐是帶我去看了三間

格局其實都差不多,只是就是坪數大小的差距啦

但對我來說都算蠻大的!

採光也不錯,客廳阿房間阿都夠寬,可以放一些我的收藏….

(這下就不怕被老婆罵,哈哈)

 

(用過)IMAG6493.jpg

(用過)IMAG6496.jpg

(用過)IMAG6503.jpg

 

車庫也夠大,可以停到兩台車

但是我跟老婆目前只有一台汽車和兩台機車哈哈

還有孝親房可以給家裡人住還有獨立衛浴

(用過)IMAG6507.jpg

我們還有看到隔壁有人已經正在住了

小姐有跟我們說這邊很棒的是

有一小塊土地可以養養花草什麼的

老婆就很興奮的說她可以試試看有機種植蔬菜

不過依本肥宅長期觀察下來……

知道聽聽就好哈哈

 

這樣看下來其實這裡還不錯

雖然離市區有點小距離

但走國一很快阿三十分鐘到台北沒什麼好挑剔的啦

這附近也有生活圈

本肥宅愛喝的可樂,老婆愛喝的柳橙汁這裡有愛買可以買!

騎車大概五分鐘吧囤貨滿方便

還離基隆海港很近!可以帶老婆去吃海產囉~~

硬要說的話就是那個階梯,一點點美中不足阿

但如果要本肥宅選,還是想選空間大的地方啊

給大家參考參考~~~~

arrow
arrow

    濤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